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Melbourne city 高层的明亮舒适的公寓包全部家具,和健身房,包网

信息编号:24932 发布时间:2016-11-15Melbourne/墨尔本,city
  • 联系人:Debbie
  • 电话:0451 379 430
  • 邮箱:
  • 微信:t11141996

地址:11 rose lane st

租金:6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近city,Southern Cross的绝美风景房出租,位于11 Rose Lane,28楼
两个大房间,大客厅宽敞明亮,还有超大阳台,
各种近!!!!!欢迎看房!
厨房,可做饭,烤箱、电饭煲,烧水壶,榨汁机,也提供吸尘器,晾衣架,放衣盆,台灯,洗碗机一应俱全.
冰箱,洗衣机和床,桌子等基本设施全部都有,并不需要自己带家具了,屋里提供全套家具,入住时间是19/11 2016,这个是转合同所以结束时间是6/8 2017
方便的交通,适合学习。
24小时热水,内含网络,保证你一入住就有网用。
而且大楼提供健身房,游泳池,空中花园和花园里有免费的学习室和wilf, 免费的BBQ设施, 内设保安前台,安全卡出入。
交通方便:
此APT地点极佳,处闹市中的静街,很安静适合居住和学习。
下楼1分钟就是Southern Cross Station,5分钟以内flagstaff station,tram 86,30,35。非常方便出行, 楼下有直达机场的Sky bus, 在city的free zone 可以节省车费。
对面就是Coles,或者10分钟内步行去Victoria market,买菜买水果绝对方便。
各种近!!!!!欢迎看房!
厨房,可做饭,烤箱、洗碗机一应俱全.
冰箱,洗衣机和床,桌子等基本设施全部都有,并不需要自己带家具了,屋里提供全套家具
方便的交通,适合学习。
24小时热水,内含网络,保证你一入住就有网用。
而且大楼提供健身房,游泳池,空中花园和免费的BBQ设施, 内设保安前台,安全卡出入。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