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southbank]近city, 无敌CBD城景房,家具全包

信息编号:24901 发布时间:2016-11-10Melbourne/墨尔本,Southbank
  • 联系人:Rita
  • 电话:0424 177 863
  • 邮箱:
  • 微信:tyy773305
  • QQ: 773613305

地址:39 Coventry street

租金:55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房子在Southbank,距离monash college,rmit坐电车10分钟到达。) 适合读monash语言或者预科, RMIT 还有墨大的童鞋居住!!!
公寓楼下有餐厅,华人超市,且配备健身房,游泳池。公寓对面有一个公园是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房子干净,有超大落地窗,全city最佳的城景,完爆其他所有公寓的夜景。
两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其中一个卧室也是超大落地窗,可以躺床上直接欣赏墨尔本city景色。
夜晚安静,不吵。19楼,完美避免蚊虫蜘蛛的骚扰,减少虫害烦恼出入都需刷卡,十分安全,房间内温度适宜,无需空调人住着也舒服,如果不舒服,那你就开空调吧。
整租租金550刀/周,2200刀/月,11月13即可入住,最短租2个月,长租可以和中介续租。
在这个公寓住1年多了一直都没搬,没有任何问题,风景还好,交通便利,去哪都快。
适合和朋友整租,两个卧室,有四张床,邀请朋友来家里玩也不怕睡不下!!!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