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outhport 轻轨站旁, 次卧便宜出租 ,拎包入住 ,水电网全包

信息编号:24892 发布时间:2016-11-08Gold Coast/黄金海岸,Southport
  • 联系人:Ivy
  • 电话:0449 880 322
  • 邮箱:
  • 微信:paramedic2018

地址:3 Como Crescent,Southport

租金:255$/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干净明亮公寓次卧招租,位置:3 Como Crescent, Southport, 轻轨站Broad Water Parkland站下车步行不到两分钟即到, 步行十分钟可到Australia fair,五分钟可以步行到海边, 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无需有车, 乘坐轻轨轻松到达Austrialia fair,Griffith Univerisity,Surfer Paradise, pacific fair等等。
$255/week, 提供卧室家具,拎包入住, 包水电网,长租可议价,共享家里的娱乐设施,家具,家电,厨具等等;
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卧室落地窗,采光很好。两间卧室距离较远,互不打扰。
楼下就有woolworth超市买菜非常方便,还有中泰意式餐厅,不想做饭的时候,楼下打包个外卖也很方便。
小型健身房设施齐全,还有泳池,spa, 桑拿,省去每月健身房的钱,楼下还有免费BBQ烧烤台。
家里只有我和我男朋友住master room, 我是Griffith学生,他全职工作,一周工作7天,白天不在家。
no party,欢迎安静,爱干净女生和我联系。 可以帮忙搬行李。
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广告,说明房间available。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