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QUT KG两房两卫和三房两卫宽敞公寓出租

信息编号:24779 发布时间:2016-10-02Brisbane/布里斯班
  • 联系人:Ron
  • 电话:0408 808 641
  • 邮箱:
  • 微信:rongrace

地址:Tank St, kelvin Grove

租金:56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Park Edge Residences小区, 位于Kelvin Grove QUT校区内,新换华人物业经理,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准, 为广大华人租客提供贴心服务。小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从大楼侧门和后门可抄捷径直接通往QUT校区各建筑。步行3分钟至公车站/Woolworths超市/银行/邮局/各类快餐饮食, 步行3分钟至图书馆和学校 P block, 非常适合在QUT GP校区和KG 校区学习以及读语言的同学入住,仅3分钟的距离到校内通勤巴士站(直达GP校区),另有325、345、372、390、330、333、340、66等公交。周六上午学校会有Market,可以买到新鲜,便宜的蔬菜和水果。
二房二卫和三房二卫公寓极为宽敞,主人房和双人房都可容纳Queen size bed, 极为宽敞大气的阳台, 崭新的Bosch高档电器。独立安全地下车库。两房租金从$580降至$560,三室两卫公寓租金为$660,可以从现在租客处购买家具. 有高速宽带网deal,$90 per month 网络无需合约,无限流量,40Mbps, 9月中到9月末可以入住,欢迎与华人物业经理Ron直接联络看房.上传照片不便,请加微信索要照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