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Adelaide
阿德莱德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Adelaide City 的windsor 公寓一卧室出租

信息编号:24722 发布时间:2016-09-20Adelaide/阿德莱德,City
  • 联系人:Yunze
  • 电话:0404 620 516
  • 邮箱:
  • 微信:l292618123

地址:188 Carrington St

租金:183$/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本人为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生,由于本人准备在近日毕业回国,所以现租住的Windsor Apartment的一个卧室需要出租。租金为182.5刀 per week, share bill(电费,热水、冷水费,网费)。最早入住时间为九月中旬,房子租期到2016年12月16日。现提供房屋基本条件以供参考:房型:位于公寓的四楼。房子有两层,现出租的卧室位于2楼。楼上楼下各有一个洗手间,都可以洗澡。洗衣房也在楼下的洗手间内,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开放式厨房,配有电灶台,烤箱,冰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基本设施。一楼有一个大客厅和一张可供8人就餐的餐桌。
地点:位于阿德莱德city区域的Carrington St上,楼下有公交站。步行至阿德莱德大学在15-20分钟,至Chinatown10分钟。
便利:1.楼下有一个24小时的加油站和商店,可以满足除水果肉类之外的基本购物需要;
2.楼下餐馆众多,距离最近的是Coopers Pal Ale house,算是在阿德莱德比较有名的小酒馆,推荐schnizel和pork ribs,很不错。周一至周五的中午开业的越南快餐店也十分推荐,好吃不贵。其他的还有咖啡馆,东南亚餐馆,摩洛哥餐馆以及赛百味和oporto快餐。可以基本满足随便吃一口的需要;
3. 公寓有公共区域,提供网球场以及烧烤设施。步行5分钟距离,就可以到South Terrace的公园,公园带有篮球场足球场等多项体育设施。
4.本公寓自带一个停车位。但现有的室友都没有车。
安全性:1。封闭式公寓,回家要经过两道需要电子钥匙打开的门,很麻烦,很安全;
2. 公寓的住户大部分是学生;
3. 距离警察局和消防局一步之遥。
室友:因为是一个四卧室的公寓,所以有三个男性室友。我们是一起从国内来阿德的,都是阿德莱德大学的商科研究生。无任何不良嗜好。 由于我毕业较早,所以才提前把一个卧室出租。
附赠:2月从宜家购置的桌子、椅子一套。电风扇一个。台灯一个。两盒三菱笔芯。如果需要,也可以送一个澳服LOL三十级的账号。
以上为房屋基本条件,如果感兴趣,欢迎联系我。电话:0404620516
PS: 由于房屋是从Real estate中介整租下来的,我在一开始支付了1095刀的bond金,但是由于我年底已经在国内,无法收到这笔钱。所以我希望下一个租客,在入住时支付bond金1095刀。这笔钱会存在政府的bond金系统的,新租客只需在该网站注册一下信息,bond金就会在租约到期后返还。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