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房屋出租 Pennant Hills 个人 出租 豪宅或House 单间或整租 价格面议

信息编号:24714 发布时间:2016-09-14Sydney/悉尼,Pennant
  • 联系人:Sabrina
  • 电话:0425 458 669
  • 邮箱:
  • 微信:q157050471

地址:36 Azalea Grove, Pennant Hills,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阅读更多: http://www.sydn

租金:18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近MQ!!!
近火车站!!!(七百米)直达MQ或CITY。
近菜场超市饭馆银行咖啡!!!(五百米)
豪华安静街区。全街没有units一律过两百万豪华大house邻家。
超豪华大型别墅出租,浴缸,泳池,BBQ甲板,客厅厨房统统都很大。众多花果树。三车库,加前庭一共可停五辆车。
餐厅分早餐区和formal dining area.
大型后园。
每间房间都充满阳光。
一共五个卧房(potential 六个)
整租$950 per week不带家具。适合有小孩及宠物的家庭,夫妻加两个小孩加老人加宠物绰绰有余。五百米外pennant hills 小学和st agatha小学是今年au school评定的优秀小学。
分租的话,
小单人间11平米包水电网$180,家具可协商。
大单人间14平米包水电网$200,家具可协商。
巨型主人房(17平米,这是不加换衣间和洗手间的纯面积),加独立步入式换衣间(女生梦想),加独立卫浴,包水电网$420,家具可协商,超适合两人住。
巨型独立厅房(25平米),挑高顶,适合爱好多东西多的单身或两人住,包水电网$300(可根据住一人还是两人商议),不包家具.
开车的话,castle hill, hornsby,eastwood, epping都是10分钟的车程,非常方便。环境安静优雅,这个区也以年长白人居多,很安全。
房间9月1号后available,现在可以看房。有意者请短信预约看房。
手机号码0425458669
微信q157050471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