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city和墨大 Parkville豪华公寓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出租,拎包入住只限女生

信息编号:24711 发布时间:2016-09-15Melbourne/墨尔本,parkville
  • 联系人:lucia
  • 电话:0402 500 587
  • 邮箱:
  • 微信:373631653

地址:92 Cade way, Parkville

租金:3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详细介绍: 房主是monash在读女生,只有房主自住,家具和家电设备齐全,如有意者可先微信加好友或打电话(微信比较方便)联系,预约看房,看房外后可立即拎包入住!13年底12月交房,公共设施完善。离victoria market很近,楼下bus站两站直达墨大。附近有两个大的shopping centre在楼下坐bus五分钟直达。电车站和火车站距离800m。
出租的房间是主卧外带单独卫生间,房间设备都很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朝北的房子有充足的阳光照射,光线充足,洗衣晾晒非常适合,小区有单独一栋的gym和游泳池,喜欢健身的妹子可以去玩耍。
300刀一周包网,其它share bills. 网是光纤无流量限制,下载速度30m/s速度快,煲剧看综艺绝对爽,家里还有电视可以用电视看!各项娱乐生活设备都有!!欢迎爱干净安静不吸烟作息规律的女生入住。
Parkville Gardens 位于墨尔本市中心背面的高尚住宅区 Parkville,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 4 公里。Parkville 社区配套完善,交通网络如公车,电车及火车均可直达墨尔本商业中心及各社区,方便快捷。
Parkville Gardens 属于著名学校网区,邻近著名学府墨尔本大学及其他私立中小学校。很多读墨大或是在city读书的学生都选择住在这里环境好,安静舒适适合生活。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 4 公里,可步行至墨尔本皇家医院,可也步行或骑自行车至墨尔本大学,或者楼下就是公交车站,公车直达墨尔本大学,5 分钟车程到达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
PS. 只租长租(一年以上)的妹子,只租一个妹子!只租一个妹子!只租一个妹子!(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房主是个怕麻烦的主(我很懒的,不想室友换来换去的),有意向的妹子欢迎联系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