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Warrigal Square Shopping 两房间出租

信息编号:24644 发布时间:2016-08-29Brisbane/布里斯班,Kuraby
  • 联系人:Doris
  • 电话:0425 422 817
  • 邮箱:
  • 微信:hong81788

地址:Kuraby

租金:14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位置:
Warrigal Square Shopping:开车2分钟可到Center(小尾羊,IGA华联,Woolies,Post office,Sakura)多家饭店,华人超市和商场。
Sunnybank/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er: 开车10分钟可到
Underwood Shopping Center: 开车5分钟可到
M3: 开车5分钟可到M3的14号口,去City/GC极其方便。
公车:出门走1分钟就是554公车站,10分钟可直达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er,有多辆公车可直达city。5 分钟可达Kuraby Station。
房屋情况:
四房一厅近新House两个double room出租,双人床家具,厨具齐备,拎包入住。其中一间带空调。
厕所和浴室独立分开。住满后有2-3人share厕所和浴室整个house最多住四人,觅爱干净,安静, 友善的朋友入住。男女不限。随时入住。
房租:
租约最少半年$140/ week,空调间 $160/week全包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