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绝对低价,求比较!转租两房一厅公寓,近CITY、墨大,RMIT,一个月总共1564.

信息编号:24501 发布时间:2016-07-31Melbourne/墨尔本,Travancore
  • 联系人:Arthur
  • 电话:0403 197 936
  • 邮箱:
  • QQ: 339767692

地址:unit 1122/18 Mt Alexander Rd

租金:391$/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因本人毕业回国,所以转租两房一厅一卫公寓,配有家具,煤气,暖气和网都有。电视,洗衣机,冰箱也有。位于楼层11楼,夜景优美,日照充足。进出门都要刷卡,安全性高。
交通:楼下就有电车站,到city仅需15分钟。步行200米就是Flemington Bridge火车站,出行便利。
生活:楼下就是foodworks超市,到New market步行10分钟,那里有华人超市,辽宁菜馆,大平源海鲜酒家,Laksa King,woolworths等等,方便日常购物。楼下有足球场,网球场,健身房。这栋楼住的大多数是学生,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氛围。
QQ:339767692.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