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优质单人间(独立卫浴)出租,位于TOOWONG, 近UQ,QUT,CITY,购物,超市,药房。

信息编号:24471 发布时间:2016-07-07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jacky
  • 电话:0416 861 688
  • 邮箱:
  • 微信:Jacky发
  • QQ: 415078403

地址:Glen road,toowong, 4066

租金:22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优质单人间(独立卫浴)出租,位于TOOWONG,GLEN ROAD。就是TOOWONG VILLAGE 对面 那个公交车站后面。
距离TOOWONG village 只有3分钟 路程,里面有 COLES,Kmart, 亚洲超市,火车站 各种商店和饭店,
楼下就是公交车站 1分钟都不用就到,公车直达UQ。 同时也有自行车出租站,可以搭配沿河跑道直接骑单车到UQ, QUT 或者 CITY。
去CITY 公车在正对面,两分钟走到。
走路5分钟有船直达QUT,SOUTHBANK。
楼下有防盗门,安全可靠,数个停车位。
独立卫浴,不与他人共享。
无限流量 OPTUS 网络,
整套房子 只有2间房,另外一间现在里面住的是 一对COUPLE,UQ 学生,平易近人,好相处。整套房只住3人。
Sorry, not pet, no party.
220 每周
七月25号可以入住
租期最短三个月,四周bond,搬走提前一个月通知。单人间只住单人,不可留人过夜。
联系方式:
Jacky
QQ:415078403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