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Victoria Point 东海岸带码头三房整层出租,土豪生活平民价格

信息编号:24301 发布时间:2016-06-01Brisbane/布里斯班,victoria point
  • 联系人:Jing
  • 电话:0416 888 226
  • 微信:xujing-au

地址:fir st, victoria point

租金:45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Victoria Point三房整租,私人码头捕蟹天堂,泊船无需付费,几分钟即可到达开阔水域。位置也很方便,靠近shopping centre, 公车直达gardencity。
目前楼上三房整租,楼下独立进出小套房东留做周末用,希望有稳定房客帮助照顾房子,所以价格十分亲民。具体看房时面议。
有意请致电0416888226,或微信xujing-au,本周六日就可以来看啦。
中介的建议价格是450,只要人合适,价格不是最主要的,可以长住没麻烦,可以帮忙打理花园,甚至周末可以一起开心玩耍的,价格你开。但是我也希望你是来看过再还价,自己看看值不值得。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