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市中心的主人房出租了!

信息编号:24265 发布时间:2016-05-17Brisbane/布里斯班,市中心
  • 联系人:bella
  • 电话:0411 848 278
  • 邮箱:
  • 微信:zhenglulu1991

地址:41 gotha st fortitued veally

租金:300$/周

费用包括:

现在city有一间master room出租(拎包入住)
房子是小区模式管理,小区内部有自主安保系统 24小 b5d02fedcb38f3843236c36859a5ae4a.png 20151231155734.jpg 20151231155858 (1).jpg 时巡逻, 保证你有一个安稳的生活
小区楼下就是免费的赛道游泳池,和沙滩游泳池,对的你没有听错就是和southbank一模一样的沙滩游泳池
小区内还有健身房和桑拿房可以使用,都是免费的, 可以尽情享用。
小区住的主要都是学生和已经工作的人群,并且还有很多身材火辣的帅哥靓女哦!
对了,最主要的! 如果你有车也没关系,下面提供一个免费的车位!
如果你没有车!像我一样都是靠两条腿走奔跑的话!
那您往这里看!小区是这个附近交通最方便的一个小区了!
look!
出了小区步行5分钟,就是火车站( 特别方便!)
小区门口步行2分钟,就是公交车站,不论什么时候都有车,可以直达任何地方(包括124 直达sunnybank)
出门步行可以到达QUT KG 校区的免费公交车站!
小区门口真行200 米就有一家大的woolowths! 小区后门步行不到100 米就是很多餐馆(啥样的都有!包括一个很出名的日本自助烧烤店)
小区后门有一家很便宜的水果店,和海鲜店(里面的生蚝特别便宜哦!)
小区后门步行120 米就是袁世行
交通是不是很方便呢? 哈哈,机不再失,失不再来!300 单人 330 两个人
快快联系我吧: 0411848278 ( 中文英文都可以)如果我没有接电话,你就发个信息给我,我会最快回复你的!
或者你微信连我我都可以(zhenglulu1991 )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