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可讲价!】】Southern River 大房出租!适合小情侣,好朋友分租

信息编号:24206 发布时间:2016-05-10Perth/珀斯,SouthernRiver
  • 联系人:优雯
  • 电话:0430 370 778
  • 邮箱:

地址:15 Millstream Drive, Southern River, Western Australia, Australia

租金:150$/周

独立式大房,正式招租中!!
适合小情侣,好朋友分租的一所大房子。
交通方便:开车3分钟到超市(步行10分钟),15分钟到Murdoch大学,步行5分钟到巴士站(直达Murdoch station)
房租:主人房 + 私人浴室+ WIR (walk in wardrobe) AUD220 (不包括水电账单)
普通房(也有WIR)可容两人,一人AUD150,两人AUD180(不包括水电账单)
提供餐桌、椅子、冰箱、微波炉、洗衣机、洗碗机和电视等家居用品,也可提供床褥(租客要求)。
房东资料:会说英语、福建话/台语和马来语(贴主是房东的一个认识的侄女,可以提供免费翻译(普通话 – 英文 / 粤语 – 英文)),是一个驾驶教练,也持有WWC (Working With Children check)
房子资料:11年新房,三厅四房(超大的一所房子)、两个浴室、有两个车库,另外门口还可以再停放3辆汽车,装有防盗系统,提供wifi网络,租客平摊水电、瓦斯费用及房屋清洁打扫,押金6周。
有意者请发电邮至tanrental16@gmail.com 查询及预约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