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黄金海岸近griffith大学labrador区老房子便宜单间出租

信息编号:24138 发布时间:2016-04-10Gold Coast/黄金海岸,labrador
  • 联系人:michael
  • 电话:0422 067 157
  • 邮箱:
  • 微信:gcsouthport

地址:whiting st

租金:100$/周

黄金海岸近griffith大学labrador区老房子便宜单间出租。
房子座落在whiting ST, 因为房间老旧,而且各方面环境条件不是特别好,和其他人无法相比,所以便宜出租,其中一间最小的非常局促,仅仅能放下一张床和一张小桌子,因此$100/周。另外两个房间也大小不同,分别为$110/周和$120/周.
院子里有凤凰树和游泳池。房东和孩子们住楼上,孩子们喜欢吵闹,虽然尽量约束,但是收效甚微。楼下三个房间出租,从这里骑自行车到griffith大学25分钟。距离aldi超市700米,步行大约5分钟,紧挨着一个公园,晨练和跑步非常方便。距离大海海湾1200米。
希望招不抽烟不喝酒,喜欢干净整洁,不养宠物的女生。telstra网络,包水,电等。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