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南区中心Granny Flat整栋出租

信息编号:24113 发布时间:2016-03-28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郭小姐
  • 电话:0430 392 688
  • 邮箱:
  • 微信:kingstonlachlan

地址:11 Wanda Rd, Upper Mount Gravatt

租金:350$/周

本人有一套位于Upper Mount Gravatt 的Granny Flat欲整栋出租。欢迎朋友合租,或者是一家三口居住。
房子地理位置很好,购物生活非常方便。走路2分钟可达IGA 超市,10分钟可达位于Logan Rd的Upper Mount Gravatt购物商场,那里有麦当劳,Pizza,Subway,Coles,药店和诊所等。走路还可达Garden City 。如果喜欢淘东西 ,附近就有一个大的跳蚤市场,每个周末都可以走去逛逛。
交通便利。1分钟可达巴士站,125巴士只需3站可达Griffith Nathan校园,还可达City,South Bank,QUT,Fortitude Valley等。 172,176巴士可达City,South Bank ,Fortitude Valley。开车3分钟可达Griffith,7分钟可达Sunny Bank。到高速路口也才3分钟车程。
房子很新,很干净,且是独门独院,非常安静。房子共有两个房间(其中一个配有衣帽间),独立的客厅,洗手间和厨房,储物空间也很大。院子里很适合与朋友小座,或者是来个BBQ来提高一下生活品质。房间全都是大窗户且都有纱窗,通风采光良好,且不用担心蚊虫的骚扰,房子有安装空调,且备有全套家具及电器。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和我联系。谢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