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我家出租

信息编号:24084 发布时间:2016-03-28Melbourne/墨尔本,莫纳什
  • 联系人:nancy
  • 邮箱:
  • 微信:28323412

地址:Ripponlea

租金:260$/周

Monash的同学们,请注意了哦!!!
我家现有2间卧室出租, 房型为house , 地理位置优越,去St Kilda 海边仅仅3公里,处在Balaclava 和Elsternwick 两个火车站中间的Ripponlea区,周围有墨尔本最著名的咖啡厅和餐厅。
选择“我家”,是一种lifestyle 的改变。 我和我老公住主卧室,两间卧室需要出租,一间带有阳台。 我们计划在5月底去欧洲3个月,所以5月底之后,整个家都由你们来照管哦。因为需要出游,不愿意让房子一直空置,顺便也希望能找到合拍的朋友可以帮我们接受信件和照顾我们的花园。
希望可以找到两个爱干净,且独立自主的朋友,或者couple,一起和我们共享我的家园。我和老公在家里都说英文,如果你需要提高你的英语能力,我们可以帮助你! 另外,每两个周末我和我老公都会去road trip,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的话,我们可以带你去感受澳大利亚真正的生活,或者你也可以帮忙照顾我们的家。 如果需要看房请和我联系。另外,租约为3月到9月,如果为了你的学期要求,需要延续到学期末的话,我们也可以再做计划。租约需要在5月底我们去欧洲之前签订下,租期最短为4个月。 另外,可以提供 Home stay option, 因为我老公是素食者,我可以给你提供素食 Homestay ;) 静待佳音!
租金每周$260 ,押金$1125, 月租$1125/间, 包水电网,如果你们是朋友,决定两间房一起租的话,租金可以优惠一些。
联系方式: Nancy 0430999801 微信: 28323412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