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布里斯班南区房屋出租

信息编号:24083 发布时间:2016-03-20Brisbane/布里斯班,calamvale
  • 电话:0403 344 986
  • 微信:melina_zhenzhen

地址:central st calamvale

租金:120$/周

* 房屋占地700平,宽敞明亮,每个房间都有中央空调。
* 水、电、网费全包。小单间110/周,大单间120/周。
* 屋内设施:1标准单人床/1 queen size 双人床,1床头柜,1书桌,1椅子,1双面镜子入墙式衣柜。
* 出门就有社区小型Shopping Centre,集众多超市、邮局、公车站、餐厅、取款机等于一体。
* 130直达city(36分钟),135直达Griffith(15分钟)。5-10分钟达Sunnybank hills和Sunnybank商圈。
* 与友好安静的房东和另外1-2名房客合住(其中一人经常不在家)。
* 房客3人共用一个小客厅、卫生间和浴室,空间宽敞,方便舒适。
* 徵友好男性室友,喜静少煮,无不良生活习惯。三个月起,长租可议价。
* 有意者请电话0403344986或微信Melina_zhenzhen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