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六分钟步行到昆士兰大学的两层砖房招租啦

信息编号:24015 发布时间:2016-03-17Brisbane/布里斯班,Stlucia
  • 联系人:Miss Wang
  • 电话:0416 280 867
  • 邮箱:
  • 微信:juran0904
  • QQ: 1030019074

地址:24 Brisbane St

租金:210$/周

房屋简介:砖房(非木板房可比)上下两层Unit,一楼包括超大客厅、厨房、1个次卧、洗衣间+厕所、阳台,2楼包括1个带独立卫生间的主卧,2个次卧,外加1个独立卫浴。主卧有空调,次卧有风扇。配有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烤箱,电磁炉,沙发,橱柜,床等全套厨具、家具。客厅、厨房和1楼卧室是地面砖,2楼卧室内均铺有地毯。(具体情况请参见照片)
地理位置:位于主街道Brisbane Street, 距U Q St Lucia 校区仅600 m,步行7 min到学校(具位置参加地图)。出门2 min步行到公交站牌,乘车9 min到图旺大型购物中心 ,20 min以内到达逛街天堂city。房子100 m以内有购物超市St Lucia supermarket,泰国餐厅和Pizza店等,绝佳地理位置,生活学习两不误。
20 Feb available,一个主卧(已租出,住1男生),3个次卧出租,主卧230每周, 2楼主卧210每周,1楼次卧130每周,share bill。只长租,最短6个月,租1年优先考虑。
入住的首要条件是能保证房屋的干净整洁。(房子正在装修打扫,实际条件更加整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