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UNSW附近Kensington带阳台单人间招租不吸烟整洁女生啦!

信息编号:24001 发布时间:2016-02-12Sydney/悉尼,Kensington
  • 联系人:董先生
  • 电话:0424 122 926
  • 邮箱:

地址:45 Boronia Street, Kensington

租金:260$/周

UNSW附近Kensington带阳台单人间招租不吸烟整洁女生啦!
三房一卫,公寓家具和设施都很齐全,衣柜,大床,书桌一应俱全。网络超级快,看超清无压力。
交通非常方便,步行8分钟到达新南威尔士大学,坐bus 10分钟就到city。下楼很近就是bus stop,距离Anzac  Parade主街, 周边超市,餐厅也很近,超级方便,晚上还很安静,不会影响学习休息哦。
客厅不住人,房东人很nice,室友也都是人很好的UNSW就读学生。
水电网 Bill全包,合同时间灵活,租期6个月或12个月均可,即刻拎包入住。
租金$260/week。
欢迎联系看房哦~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