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City】墨市中心黄金地段william street 高档公寓有卧室出租 限女生!!!!1

信息编号:23863 发布时间:2016-01-26Melbourne/墨尔本,city
  • 联系人:tori
  • 电话:0412 659 162
  • 邮箱:
  • 微信:zijunnnn

地址:199 william street

租金:300$/周

房間沒有窗戶!!
CBD全新两房公寓出租,佩带双人床,入墙全身镜大衣柜,高级沙发,微波炉,热水壶等家电家具,公寓和家具都是新买的,还有快速光纤上网。
优越的地理位置,步行至各路电车和火车站,去往学校、Vic Market、QV\\唐人街等都相当方便。附近有西人、华人超市,楼下各式餐厅和cafe。
大楼宽敞明亮,公共环境很好,设施有健身房、图书馆、会议室、顶楼游泳池和BBQ炉,住户可以尽情享用。
公寓位于William St跟Little Bourke St 交界的地方,离Melbourne Central仅为0.8公里,步行10分钟左右。也可以步行一分钟去隔壁的Bourke St搭电车到Swanston St(3站路,5分钟)。CBD范围内全部免费,适合在CT (RMIT, Melbourne uni & monash city ) 上学和上班的小伙伴们。
公寓位于12楼,
保证客厅不住人!!!
有一個房間我在住
我本人就是房东,所以避免了一切找中介找房东的麻烦,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给我发个短信/微信, 约个时间尽快看房。
现有一个房间出租,可选择长短租
短租: $320~~$350/周
长租(至少6个月): $300/周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