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黄金海岸 Southport Central Tower 2 一房出租

信息编号:23809 发布时间:2015-12-26Gold Coast/黄金海岸,QLD
  • 联系人:Jenny
  • 电话:0403 250 953
  • 邮箱:

地址:5 Lawson Street, Southport

租金:260$/周

海景,高级高层公寓 (Southport Central) 两房一厅, 其中一房出租。自己独用的卫生间。全套家用电器及客厅家具,煤气灶。
本人是澳大利亚出生的华裔女孩,能说普通话。现在就读于 Griffith University 的牙医。
现招一爱清洁,不吸烟的女大学生。
此处交通极为方便,3 分钟至购物中心,3 分钟至轻轨站(直达 Griffith University), 大厦周围遍布各国小吃。
每周$260,包水电,网。
有意者请短信 0403 250 953 或电邮 jbstutoring@hotmail.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