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Caulfield 近火车站 3分钟到莫纳什 大间超敞亮 懒人最佳

信息编号:23727 发布时间:2015-12-23Melbourne/墨尔本,Caulfield
  • 联系人:MR.LIN
  • 电话:0401 694 751
  • 邮箱:
  • 微信:7437602

地址:38 Burke Rd, Malvern East VIC 3145

普通大房位于38 Burke Rd, Malvern East VIC 3145二楼,距离Monash莫纳什Caufield校区走路仅3分钟,Caufield地铁站走路仅5分钟,开车人士1分钟上ALT1。
房间内提供超大的壁式大衣橱,超大双人床和厚床垫,桌子和椅子,另外也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烤箱等。
楼下有麦当劳,SUBWAY,MR.MAMA亚洲超市,BP加油站,披萨店,新疆饭店,中餐馆滋味园等等,这些东西步行都不会超过1分钟,COLES就在火车站旁边。开车2分钟到达Carnegie Central附近,中餐韩餐日本菜东南亚菜菜市场都有,也有woolworth,aldi等等,开车10分钟内到达Chadstone。
Caufield早上有express直达city,快速上班,不再堵车;楼下也有电车3/3a,可以快速前往市区CBD地带和RMIT,墨尔本大学,ST KILDA等等;也有巴士624前往Carnegie和Oakleigh 火车站,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Chadstone。
房子里没有客厅,有一个卫生间。室友很好相处,是莫纳什的学生和一位工作的女士,性格开朗,好相处。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