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昆士兰科技大学校区内房屋出租

信息编号:23687 发布时间:2016-01-03Brisbane/布里斯班,KelvinGrove
  • 联系人:Daisy
  • 邮箱:
  • QQ: 875845534

地址:27 Normanby Terrace ,Kelvin Grove QLD4059。

租金:320$/周

位于Normanby Terrce 街,Kelvin Grove区,5分钟步行到公共汽车站,7分钟步行到学校大型超市woolworths,在这里住,生活和交通极度方便,离市中心只有一公里路,学校有免费校车到QUT.GP ,现有一房一厅房间空出,可以租俩人,房间内有空调 ,卫生间和厨房独用,房租$320周,包水电网,网络是无限的,俩人独用,有意者电0416236939。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