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仅限女生】Dianella新房单人间招租

信息编号:23677 发布时间:2016-01-26Perth/珀斯,Dianella
  • 联系人:Sue
  • 电话:0450 489 969
  • 邮箱:
  • 微信:sue1125

地址:Dianella shopping centre

租金:130$/周

最早入住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30/$140,提供家具,全新冰箱,洗衣机。包水电网煤。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出门步行1分钟公交车站, 平均10分钟一班车;3-5分钟到Dianella Shopping Centre。
公交车10分钟到Galleria Centre, Morley, Coventry Village; 15分钟公交车到ECU Mt Lawley校区;20分钟 到Perth CITY。
生活环境优雅,干净,舒适,十分适合学生及有稳定工作的女生居住。
诚招:1. 女生租客。
2. 讲究个人卫生,不抽烟,不酗酒,不养宠物,生活习惯良好。
3. 学生及有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4. Prefer 长租, 短租亦可。
更多图片,可加微信sue1125.
如有兴趣,可约看房。条件再好不如亲自来看。出门在外,住的开心安全最重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