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昆士兰大学附近客厅招租

信息编号:23605 发布时间:2015-11-29Brisbane/布里斯班,StLucia
  • 联系人:Yan
  • 电话:0406 781 012
  • 邮箱:
  • 微信:1140459645
  • QQ: 1140459645

地址:8 Bryce Street, St Lucia, QLD 4067

租金:180$/周

AUD180每周,位于St Lucia中心地带砖房Apartment客厅招租,不含水电网,步行15分钟可到UQ,门前是GayattPark的大草坪,百米开外就是BrisbaneRiver,风扇足以度暑。环境幽雅便利,3分钟步行到小黑店,餐厅,近City Cat和公交车站,去City、Toowong都十分方便。
房间一共两间,一间double 一间single,客厅很大,均新铺地毯,卫生间有淋浴和盆浴,独立厕所,洗漱、沐浴、如厕互不干扰。厨房多橱柜设计,超大工作台,方便实用。卧室内均有内嵌式大衣柜。沙发,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烤箱等家具一应俱全。楼下有车库,还可以路旁停车。11月13日后可拎包入住。
室友都是UQ学生, 男PhD和女Master,非Couple,有车一辆,周末可一同买菜出游,皆无不良嗜好,作息规律,定期打扫房间,欢迎UQ学生优先申请,6个月起租,长租可优惠,押金4周。
图片为中介将家具清空后拍摄,实际含全套家具,拎包入住,现在临近暑期学校附近好房价格偏低,欲租从速,详询: 微信/QQ(1140459645,请注明租房)邮箱(xuanyanzz@126.com).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