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unnybank出租舒适宽敞主人套房

信息编号:23604 发布时间:2015-12-01Brisbane/布里斯班,sunnybank
  • 联系人:Jun
  • 电话:0423 275 701
  • 邮箱:
  • 微信:junyang008

租金:220$/周

地理位置:
我们的房子位于macgregor区,在robertson公车站附近,出门步行到公车站只需2分钟。
可乘公车130,133,132,598,139,140方便直达city或各大高校。
5分钟步行即可到达sunnybank plaza,袁氏行等购物中心。
20分钟步行或一站车程就可到达westfield garden city购物中心。
距离griffth nathan校区只有一站车程。
房间情况:
超大主人房,带有空调,干净宽敞的独立卫浴,只属于你的私人阳台,两个超大衣柜(built in style),
queen size大床,办公桌椅,无限量下载极速wifi,房租每周$220包水电网,不要错过这个独自宅在家中或是招待朋友同学的天堂,2年来首次空出!
欢迎致电或短信jun预约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