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2间超干净新房招租含独立卫浴,近Kwinana火车站

信息编号:23536 发布时间:2016-01-08Perth/珀斯,Kwinana
  • 联系人:Elaine
  • 电话:0450 881 030
  • 邮箱:

地址:Warner Rd

租金:125$/周

交通方便,Kwinana车站旁边,Mandurah Line 2站直达Murdoch12分钟,和city20分钟。公交3分钟到shopping centre
另外免费提供自行车。现降价125/wk单人床房/人/周,130/wk双人床房/人/周。
* 新装修房子,全木地板带棚大车库
* 中央空调/中文电视
* 包水,电,瓦斯及DSL2+宽带上网
* 房间里有床,床垫(全新)衣柜,书桌
* 整个房子整洁干净
* (全新电器)大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炖汤煲,洗衣机等等可供使用。
* 想找2位爱干净性格开朗无烟人士,望招长租,短租可商议!
目前是一对年轻夫妇,人非常好相处,很随意,爱干净,爱交朋友,
房子最多不会住超过4个人,所以不会像很多sharehouse要等很久煮饭或有冰箱不够空间的问题,少人住环境易维持干净,生活质量很好,适合怕吵的人及爱整洁干净的情侣和女生。
欢迎来电询或短信预约看房0450881030。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