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curtin 单人大房出租

信息编号:23517 发布时间:2016-01-05Perth/珀斯,Wilson
  • 联系人:Nic
  • 电话:0451 512 006
  • 邮箱:
  • 微信:75251226
  • QQ: 75251226

地址:fern rd,wilson

租金:150$/周

wilson 全新单人大房出租。小区环境好,没有阿布,1公里内有警察局,不用担心流浪汉砸车。交通方便,bus十分钟到curtin,5分钟到shopping centre,邮局,唐人超市,健身中心。生活娱乐学习三不误。
新房4x2x2,所有电器家具一应俱全,厨房用具(高压锅,榨汁机,煤气炉,烤箱,微波炉),冷暖空调,卫星中文电视;房间内,双人大床,内嵌衣柜大镜子,书桌柜子都准备齐全,真正的拎包入住。
现邀请一位爱干净的朋友一起合租,如果你是想要安定,放松,追求高质量的居住环境,这里在适合你不过;如果你是刚刚来到这里的朋友,我们也可以给你提供可靠的信息,生活学习上一些帮助。不要错过这件房子,随时电话短信联系 0451512006 nic。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