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北区2zone gordon park房间出租$100pw

信息编号:23442 发布时间:2016-01-01Brisbane/布里斯班
  • 联系人:Susan
  • 电话:0422 218 324
  • 邮箱:
  • 微信:28006863

租金:100$/周

北区Gordon park, 2 zone, 一个房间出租 只要$100 一周,
单人床,衣柜,书桌,包所有的家具,包锅碗条盘,包电器,ADSL2+无限网络,包水电网。有宽敞的两个客厅,楼上住人,楼下放杂物。
步行5-10分钟到kedron brook bus station 有333,340,370,375,77,P332,334,369公车可以乘坐,交通非常方便。现在北区刚建好了busway 公车专线,所以坐公车去qut只用10分钟左右。无论去chermside还是city都非常方便,门口公车直达机场DFO。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