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risbane 南区Salisbury 全新2个大房间出租

信息编号:23392 发布时间:2015-12-01Brisbane/布里斯班,Salisbury
  • 联系人:Miss Lai
  • 电话:0403 020 966
  • 邮箱:

地址:Ness Road

租金:165$/周

Salisbury 全新房子六月才剛完工
下层- 兩个2.7high ceiling 大房间出租,每个房间備有全新床,大衣柜和書桌,新的地毯和curtains, 步行五至十分钟有火車站,巴士到city, Griffith University, QUT, Garden City,交通方便。
下层有一个全新浴室和kitchen, 包冰箱, washing machine,絕对有私人空间,因为你只和一人share 浴室和kitchen。
由于房子是全新也有保安設備,求适合爱整潔的,想要稳定舒适的安屋的人士,Sorry 女生only。
包水電,unlimited Internet, 免费电話 to China, Hong Kong, Taiwan, Singapore, Malaysia.
房間$165(全新單人床)和$170 (全新雙人床)一週,請联系或短訊0403020966
非誠勿擾, Thanks :)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