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北区Boondall,新装修,独立出入,双人间招单人

信息编号:23375 发布时间:2015-12-03Brisbane/布里斯班,Boondall
  • 联系人:Mia
  • 电话:0455 303 656
  • 邮箱:
  • 微信:oz666nz

地址:hayman st,boondall

租金:155$/周

北区 单人间(与一友好男生SHARE新装修的两室一厅),独立出入 , 房子为砖房在静街,不在吵闹的主路旁边。
北区boondall 3zone 门口325 bus 直达Chermside Westfield, QUT Kelvin Grove校区,City。
两间卧室均为双人房大小,有内嵌式衣柜,整面落地镜子。
可步行去Boondall火车站,只需坐三站的train,就有校车到ACU校区。
开车20分钟到City, 15分钟到机场,10分钟到Chermside Westfield,5分钟到St. Joseph s Nudgee College 欢迎安静,爱干净的北区上班族和上学的朋友来看房。
家附近有Woolworth, Coles, IGA 开车到Taigum Shopping Center 3分钟,走路20分钟以内。
可分租,可整租,可长租,可短租。
长租(6个月以上)$155 包家具,电器,电水网。
短租根据时间长短价格另议。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