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Eight Mile Plains 黄金位置高品质两间单人大房$130pw,无车族的最爱!Coupl

信息编号:23356 发布时间:2015-11-22Brisbane/布里斯班,Runcorn
  • 联系人:Collin
  • 电话:0433 673 321
  • 邮箱:
  • 微信:collin8622

地址:89 Daw road, Runcorn 4113

租金:130$/周

无车族看过来,八里坪品质单人大房两间出租,生活学习两不误!屋子为花园洋房,在全封闭小区内,带游泳池。安全!洋气!
现有两间单人大房出租。全部双人大床!
地处Eight MilePlains黄金地段,超级便利。走路最多4分钟去到bus stop 150 155 156 P157。
12分钟到Griffith大学,35分钟到UQ或QUT。5分钟的路程内有Woolworth,麦当劳,小尾羊以及各色中式韩式日式餐馆!
天了噜~想不方便还不行啦!房间全套宜家家具,屋内冰箱洗衣机微波炉一应俱全。Optus稳定高速500G宽带(从来没用完过)!免费市话!
房间1:位于楼下,有单独使用的卫生间,但是需要跟楼上两位租客share 浴室。双人大床,大书桌,衣橱,壁橱一应俱全。任你再多行李也放得下!
每周房租:$130
租金两周一付 + 两周押金in advance,包水电网。
入住日期:2015年8月11号
房间2: 位于楼上,与楼上另一租客share洗手间,双人大床,大书桌,内嵌式衣橱,再多衣服也放得下。
每周房租:$130
租金两周一付 + 两周押金in advance,包水电网。
入住日期:2015年8月26号
为确保生活质量,整个房子全部四个房间,只住四个人!一人一间!
楼主爱干净,希望不吸烟,爱干净,生活作息规律,能共同爱护我们的家的同学入住。不限男女,不限煮,但是禁止浪费能源!另禁养宠物!!!
租期6个月起~!退房时,请提前两周告知楼主,如无家具损坏或是其他,押金如数奉还!
如果您在寻找一个可以安心学习,休息,交通方便,家庭成员简单的温馨小家,欢迎随时联系我
(ps:楼主有丰富雅思学习及考试经验,复习材料一应俱全,如果我们成为室友,楼主可以提供无限量免费雅思复习指导,帮您早日考到7777)
感谢大家的关注,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