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Adelaide
阿德莱德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多房间出租,近city,交通便利,家具齐全,公车10站直达各city高校门口

信息编号:23268 发布时间:2015-12-14Adelaide/阿德莱德,underdale
  • 联系人:Jessie
  • 电话:0431 315 012
  • 邮箱:
  • 微信:22628660
  • QQ: 22628660

地址:5 wilford ave, Underdale

租金:120$/周

$120 一周包正常使用水电煤气网络费用。
请联系店主房间是否空缺。QQ/微信:22628660 Mobile: 0431315012
有两套有四个房间的前后连体房子,公用客厅和开放厨房,一个厕所 + 洗浴间。公车287,288,stop 10,10来分钟直达到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门口. 房子靠近shopping centre (woolworth,bigW), KFC, 金塔亚洲超市 etc。
房间,客厅提供所有家具(书桌, 衣柜,床头柜,电视,微波炉,400L大电冰箱,电饭煲,锅碗瓢盆等等)你只要带上你的随身用品即可入住,如果你有什么家具特别需要,可以和我提出,我会尽量满足。
欢迎长租,房间房租$120-$140全包不等取决于房间大小。
全包指包正常使用的水,电,煤气,unlimited ADSL2 网络.
房租4周/1个月一付,合同半年一续,入住需交纳4周澳币磅金在退房时归还。房东负责除草,室友轮流负责打扫室内卫生。
网络:TPG unlimited adsl2
欢迎过来看房,或加qq/微信要照片
QQ/微信:22628660 Mobile: 0431315012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