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市中心酒店型公寓出租

信息编号:23259 发布时间:2016-01-01Brisbane/布里斯班,City
  • 联系人:Max
  • 电话:0432 461 838

地址:1 Roma street

租金:175$/周

市中心高級酒店公寓招租!
公寓地址是1 Roma street, brisbane.在Pullman hotel裡。公寓獨享市中心僅有的一大塊露天陽台!健身房 泳池 Spa 均免費使用!
公寓對面就是king George square 的公車站,去往各地公車都在此匯聚,central train station 和Roma train station都在步行五分鐘的距離 交通極為方便!在市區工作的人從此不用再付高昂的公共交通費或者停車費了!
公寓家具齊全 可直接提包入住。現有兩房出租 一個房裡有兩張單人床 適合兩個朋友一起share 175一人;另一個房間是大床queen bed, 350一間房 適合夫婦居住。價格包括所有水電費用 提供免費無限下載高速網絡!
有興趣的請盡快短信聯繫我
max: 0432461838 /電郵 :lwj304@hotmail.com
圖片只能貼上一張 有興趣的可以聯繫我看更多房間圖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