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市中心❤❤Central Station楼上❤❤卧室招租啦,限女生哦~家具全拎包入住哦~价格低低低!

信息编号:23228 发布时间:2015-11-28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小鱼
  • 电话:0450 629 158
  • 邮箱:
  • 微信:xiaoyuer42

地址:339 Swanston Street

租金:260$/周

房屋来源: 个人
性别要求: 限女生
房屋户型: 2室1厅1卫0阳台
入住时间: 7月20日
联系方式:微信 xiaoyuer42 or 手机 0450629158(短信)
详细介绍:
招租单间位于Melbourne Central楼上,
地理位置极佳,正对面是州立图书馆,
侧对面就是QV,有各种超市餐馆,晚上11点才关门。
楼下随时有free tram,想去哪里都可以。交通不能更方便!
RIMT步行3分钟。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步行10分钟,电车5分钟。
Monash University City 校区, 就在唐人街,过条马路就到,2-3分钟。
Monash University Calfield校区可在楼下MelbourneCentre 坐火车(步行1分钟),Express 15分钟
State Library 步行1分钟
进出四道门卡,特别特别安全。
一间宽敞整洁公寓加上你只住三个妹子。 限女生哟!
希望你友善爱干净好相处!
260 per week,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地理位置真的好难找了!Melbourne central和QV附近随便一个单间都近300啊有没有!
***四个月合同***(合同到各大学Final结束,暑假回国零房租轻松无压力!),包水煤气,share 电费网费。
入住时间:7月20日vailable!
看房时间:随时看房~~提前一天联系哦~~~
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联系我!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