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Room for rent n car for sale

信息编号:23141 发布时间:2015-12-31Perth/珀斯,Bassendean
  • 联系人:Troy
  • 电话:0433 331 008
  • 邮箱:
  • 微信:choicho

地址:Bassendean

租金:140$/周

代po:
Perth city 旁边,Bassendean火车站旁,离机场近,开车或火车都方便,13mins就到,也可以坐bus,交通便捷,出行方便,也近附近学校喇。
有双人间,单人间,包水电网煤。
欢迎各大留学生,背包客,working holiday的朋友们长短租,短租一般1个月,具体可协议,长租更欢迎,可小刀。
Ps:老龄 BMW for sale,5000刀楼下就有交易,比较适合working holiday要出门到,以及出去农场工厂会比较方便,跟朋友一起走到话建议可以一起share买或者情侣,couple,回国前卖了就好。
有意的欢迎询价哦,感恩。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