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求火车站附近或CURTIN附近房子的租客不要错过啦

信息编号:22889 发布时间:2016-01-05Perth/珀斯,Carlisle
  • 联系人:卢女士
  • 电话:0421 705 363
  • 邮箱:

地址:Carlisle, East Victory Park 6101

租金:160$/周

Carlisle区的双人间招租啦
1,两分钟步行到OATS STREET STATION,10分钟到city, 站内有98.99公交去CURTIN, UWA,MURDOCH, BELMONT SHOPPING CENTER, 交通极为方便。
2, 3X2的房子,拟出租一个double-bed room, 内有入墙衣柜,电脑桌及一个四层抽屉的衣柜,足以容纳你的随身物品。地面是地毯,很干净,安静的房间。我们不打算出租旁边的房间,因此基本上是一个人使用浴卫,很舒适的。
3,房子设有报警系统和空调, 500GB上网,足够的容量了。
4,寻爱整洁,安静,不吸烟,少煮食及易相处人士;
5,租金包水电煤网,欢迎couple或两友同租;
请发短信至:0421705363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