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unnybank Hills, 豪华 master room

信息编号:22881 发布时间:2015-12-14Brisbane/布里斯班,Sunnybank Hills
  • 联系人:小米
  • 电话:0422 354 955
  • 邮箱:
  • 微信:gloriawong1

地址:Wistaria St, Sunnybank Hills

租金:230$/周

位于便利安静的 Sunnybank Hills 套房,步行距离即到公交站,多路公交可直达Griffith大学/Garden city/sunnybank/City/Southbank等地。
*配备全新家具家电,有写字台 ,豪华 King size, 床头柜。房间里有宽敞衣帽间还带独立的新装修卫生间。
物主所有家具家电厨具全新购买配备本来是自住但目前去悉尼发展。各种厨具配备齐全,后花园也很大,可以进行运动等活动,您只需要提着行李就可以入住。
*高速网络/水 电 煤气全包/卫星电视
*房间挑高2.7m 宽敞明亮大窗
*房主自住房,安静环境!!!
租金:$240/周(包含水电气网络等各种费用)
入住条件:要求干净整洁,作息时间规律,可长期租住的朋友,不吸烟。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