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unnybank附近一间master room出租

信息编号:22848 发布时间:2016-01-02Brisbane/布里斯班
位于Sunnybank 静街,袁世行附近,现有一间master room出租,从2月25日开始可以入住,交通方便,周围设施配备齐全,是居住,生活首选。
走路8分左右就可到bus stop,车次繁多,123,130,140,135,139,155等可到达city,garden city, UQ, GU QUT,大概2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
走路十分左右就可以到market square, 各种亚洲超市及亚洲餐厅, 肉店,菜场,还有中医店及理发店等;另走路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sunnybank Plaza, 有coles, woolworth, Kmart等各大超市,以及POST, 银行,ANZ, Commonwealth 和Westpac.
房间光线好,双人床,书桌,衣柜,加很大的独立卫生间,TELSTRA BIGPOND 高速网络,打游戏,看视频绝不会因卡带而烦恼,各种厨具配备齐全,后花园也很大,可以进行运动等活动,您只需要提着行李就可以入住。
欢迎爱干净,不吸烟的人士入住。
联系方式:0457570222 color](如未及时接听,请留言,谢谢)
微信号:117965748[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