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新屋低价】交通方便近Murdoch新屋招租2间大房独立卫浴

信息编号:22838 发布时间:2016-01-05Perth/珀斯,Perth
  • 联系人:Elaine
  • 电话:0450 881 030
  • 邮箱:

地址:42 Derwent Crescent

租金:135$/周

年轻夫妇刚搬入的新屋,所以家具家电,连床垫床架子都是全新的。现代装修木地板,built in衣柜。
4间房2卫生间大鹏车库能停4年车的house,觉得太冷清了想找2位爱干净无烟人士入住另外2间房间。
交通方便,Kwinana车站旁边,Mandurah Line 2站直达Murdoch12分钟,和city20分钟。公交3分钟到shopping centre
另外免费提供自行车。130/wk单人床间,135/wk双人床间,包水电煤,无线网络无限使用。
欢迎来电询问。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