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大 , RMIT,的孩纸们看过来!

信息编号:22808 发布时间:2015-12-14Melbourne/墨尔本,northcotw
  • 联系人:steven
  • 电话:0481 285 927
  • 邮箱:
  • 微信:a30290319
  • QQ: 2461454052

地址:balgonie place,northcote

租金:150$/周

北区northcote别墅现在招租!地理位置极佳!
房源在火车(northcote train station), 电车(86路)和巴士(508路) 的交界处,出门就上车的节奏。15分钟之后就可到市中心(melbourne central).房子背后两条街就是shopping centre, 银行,风味小吃,家用电器馆等等等等。shopping centre对面就是图书馆,有无限流量wifi有免费空调全年开放。生活,学习,购物,打临工,运动,聚餐无一不能满足。
总之,步行五分钟解决所有生活琐事无压力!
室内宽敞明亮,常年通风,舒适程度很高。物业内部提供完整家具(床,席梦思,桌椅,内置衣柜,书柜,台灯,床头柜,风扇,暖气,无限流量wifi,基本厨具包括烤箱,电饭煲,炒锅,高压锅).不提供私人物品(如枕头,床单,被褥等)
房间价格140-160/周
室友均为墨大或皇家理工的在读理工科学生(包括本科,研究生和PHD),本人在墨大读精算,希望寻觅一位干净,整洁,自律,好沟通的室友入住。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