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calamvale house 出租

信息编号:22805 发布时间:2016-01-16Brisbane/布里斯班,QLD
  • 联系人:燕子
  • 电话:0451 199 756
  • 邮箱:
  • 微信:z r y 3822

地址:calamvale

租金:500$/周

该房坐落于no through road 静街,为你的休息提供好的环境,出行方便,没有什么车流。如果你不想开车的话,公交是很方便的:步行一分钟就是路线138,15分钟左右带你直达garden city(南区最大的shopcenter,最便利的交通枢纽,多条线路,15分钟直达city);步行约400米,有公交线路140,141直达city,每15分钟一班,30分钟直达city。此外还有多条线路可乘,150,130,139等等。
购物。在以两公里为半径的圆里,有好几家shopping centre供你选择。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centre, calamvale shopping centre,calamvale market place以及IGA,这儿有很多适合亚洲人的调料和食材,满足你的生活需要;同时sunnybank shopping center也近在眼前,驱车5到10分钟即到。
学校。C&K Calamvale Community College 近在眼前,步行5分钟即到。目前该学校排名一直往前靠,已经有12年纪的课程了。周围有多家托儿所和幼教中心。
联系方式:微信zry3822 电话:0451199756。
如果需要房屋相片,请联系。价格面议。
为你和你的爱车找一个温馨的家。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