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Victoria Park出租单人间

信息编号:22737 发布时间:2015-12-05Perth/珀斯,Perth
  • 联系人:GaryL
  • 电话:0421 882 485
  • 邮箱:
  • 微信:glatares001
  • QQ: 532137947

地址:46 King George Street, Victoria Park WA 6100

租金:175$/周

5分钟步行到Albany Highway购物饮食一条街,附近有公交车站直达Curtin大学或者市中心,15分钟步行到Victoria Park火车站,出行交通很便利。
小区内环境安静适宜,有公用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健身房里有乒乓桌一台,有空可以打打乒乓,锻炼锻炼身体。
房屋是2卧1卫的公寓房,现在出租一间是单人房,基本的家具齐全,有宽带网络,可以拎包入住。车库有一停车位。
我本人fulltime工作,希望找一个整洁干净的室友,男女不限,有意着欢迎咨询看房。
注:房租包含网络,电费一起share。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