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尊铂地产集团】“澳新英加”联盟已成定锤!四国护照含金量爆表!印花税取消,澳洲买房再无障碍!

信息编号:27717 发布时间:2018-09-07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0 collins street

价格:1



2018.09








地产投资集团

您身边的地产专家



传闻已久的"加英澳新"四国相互认可居民身份(获得4国中任意一个国家身份等于自动获得另三个国家身份)的计划,


现在有了重大进展!

据最新报道,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四个国家自由流动计划很可能成为现实。


加拿大、英国、澳洲和新西兰文化底蕴相同、政治制度类似。官方语言一样,都是英语;法律基本一样;都有强劲的经济基础;都是英联邦国家如果实现了四国互通,移民一个国家,就可以享受四国福利!


该计划已经得到了澳洲前总理Tony Abbott的赞同,他给计划报告写了前言:


总理写的前言和签名




而加拿大最大的在野党-保守党昨天也通过了提案,支持CANZUK(加英澳新四个国家之间公民、贸易自由流动)政策。


今后你只要拥有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英国这四个国家中任意一个身份,就相当于移民其他三国了!


根据“四国互通计划”,持有加拿大护照的居民可以自由出入英国、澳洲、新西兰。任何一国的公民不需要繁琐的手续,可以在其他国家生活,工作和学习。


现任英国外交部长Boris Johnson在上任之前,作为记者在报纸专栏中发表过英国和澳洲合作流通的建议。

“It is time for Britain and Australia to set up a bilateral Free Labour Mobility Zone,”

英国和澳洲建立双边自由劳工流动区正是时候。



“It would be an assertion that we are no longer thinking of ourselves as little Europeans, run by Brussels, but as a country with a truly global perspective.”

这样我们不必总是把自己局限在欧洲的小框架里,而是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大国。



当然报告中还提到了加拿大、新西兰、澳洲国民的态度。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四国绝大多数人都支持能在"志同道合"的国家自由地生活和工作。即,所谓的签证和移民身份互相承认的事实!


从目前来看,加、澳、新,英四国签证互通提议进展十分顺利。计划一旦成功实施,对于华人移民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好消息。拿到了澳洲护照,就等于拿到了四本护照,无论想要去哪个国家工作生活,都完全没有阻力,并且可以在任何一个国家享受澳洲福利。一瞬间,选择工作和住房的余地大大上升了,同时澳洲护照和其他三国的护照含金量也大幅上升。




HIA在最近发布的一篇报告中呼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印花税改革,


澳洲房地产协会 (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Australia) 主席Malcolm Gunning也表示,印花税一直是人们买房路上的一大障碍,对首次置业者来说尤其如此。他说:“印花税会降低劳动力流动性,从而抑制经济活力。很多想要置换小房者望印花税而却步,这就导致住房供应无法得到充分利用。此外,多项研究表明,比起负扣税及资产增值税 (CGT) 方面的改革,印花税改革更有利于改善住房可负担性。”


Hopkins说:“以前强劲的价格上涨的同时存在着前所未有的建房水平,这为关键市场提供了急需的额外供应,有助于降低价格压力。”

住房产业协会还评估了与租房相关的房产价值,仔细审查了首府城市住房供需平衡,以及近期的变化情况。供需平衡是房价和负担能力的重要推动因素。报告发现大多数市场是平衡的。在悉尼和墨尔本,住房价格下降时,租房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这表明整体供应符合需求。




Hopkins进一步解释道,在这些最重要的市场中,住房供需总体平衡,目前房价下跌不太可能持久或已触及底端。按照澳洲房产市场近些年的发展规律来看,澳洲房产市场回暖在即。

“我们可以预期,价格的下跌会像之前的周期一样,通常持续12到18个月,相对于前一次下跌,其下跌幅度适中。”


她说:“与此同时,价格下跌将继续推动负担能力的提陞,特别是在悉尼和墨尔本市场。”

在报告所提及期间,澳洲八个首府城市中有五个的住房负担能力得到改善。珀斯被评为负担能力最佳的首府城市,其次是达尔文和霍巴特。




印花税改革一旦实施,再加上ANZ等主要银行带头降低贷款利率,悉尼的住房负担能力指数有望再创新高,这对于即将进入市场的首次置业者来说无疑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如果大家有关于任何公寓项目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Luke 0416889977,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Townshouse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 Nathan 0405687766,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此外,如果大家有楼花转让相关事宜需要咨询,也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回复您。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98808889 张女士

0416889977 Luke



WeChat:prproperty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客服进行咨询










再见,八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