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墨尔本首个楼花转让平台】澳洲房产仍是中国买家的首选!澳洲政府怒砸500亿修建墨尔本地铁环线!临近站

信息编号:27694 发布时间:2018-08-29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51 381 977
  • 邮箱:
  • 微信:Nomination_1st

地址:101 collins street

价格:1

墨尔本首个楼花转让平台

尽管最近针对外国买家的税有所增加,但美中贸易战促使澳大利亚的房产市场重新成为许多中国购房者的首选。



根据中文海外房产平台“居外网”的数据,澳元兑人民币下跌正推动中国买家购买意向好转,而此时美元的升值,使得在美国的投资成本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显得更加高昂。


居外网的数据显示,一年来中国买家的兴趣跌落之后,今年第一季度,他们对澳大利亚地产的搜索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1%,6月份季度的搜索量又增长了4.4%。

今年5月,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外国买家主导的房地产销售热潮结束。数据显示,2016-17财年,住宅购买审批数量下降了67%。

但中国人仍是澳大利亚外国房地产投资的最大来源!

重磅好消息!
今天一大早,
维州州长在脸书上公布了一个
让所有墨尔本人都为之兴奋的好消息!

澳洲政府要斥资500亿澳元
建设澳洲有史以来
最大规模的公共交通项目
Suburban Rail Loop


什么是“Suburban Rail Loop”呢?

简单来说,就是

建一条环形的铁路线
把墨尔本东部、南部
和西部的各个郊区连接起来

同时把各个主要的铁路线
和机场铁路连接起来

以后大家无论是去其他郊区
还是去机场
都不需要先到city换乘
直接坐这条环线铁路就可以!


最最重要的是
这条环线铁路途经墨尔本东南部
多个华人区
包括Box Hill、Glen Waverley、Doncaster
同时将惠及Monash Clayton校区
将会为华人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捷!


这条环线铁路的建成
会给墨尔本的居民
尤其是东南区的华人
带来各种便利!

1、生活更便利


环线铁路连接办公场所、医院、大学、购物中心等等,大家以后无论是看病就医、还是出行购物,都会更加方便。


2、去其他区更便利

以前大家想坐火车去其他郊区的话,得先坐到city,然后再从city换乘。

但是有了环线铁路,大家可以直接在各个郊区之间往来,既省时又省力!

3、坐火车不再那么挤


各个郊区之间连通了,坐火车去city换乘的人少了,去往city方向的火车上就不会再有那么多人了,大家的乘车体验当然也会更好了。

4、开车不再那么堵


这条环线铁路建成之后,每天可以运载40万人次的乘客,


将路上的车辆减少20万辆!


路上的车少了,自然也就不会那么堵了,开车出行也会更顺畅了!

5、去机场更快捷


以前大家去机场,要么得开车,要么得坐sky bus。

但是开车会堵车,还可能找不到停车位。坐sky bus又很不方便。


而这条环线铁路和墨尔本的机场铁路相连通,建成之后,大家就可以坐着火车去机场啦!


总之,有了这条环线铁路,大家工作、上学、出行、休闲,都会更加方便!


11月24日前,州政府将向公众公布完整的计划和预算方案。

墨尔本能大力发展本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让其跟得上未来的体量。目前看来,维州政府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大家不妨手动查查看,新车站是不是离你家不远,房价是不是又要涨了!

如果大家有楼花转让相关事宜需要咨询,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回复您。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Nomination@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Nomination@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51381977 张先生

WeChat:Nomination_1st

公司地址:101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 3000



平台简介

墨尔本首个大型楼花转让平台,隶属于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旗下,建立于2014年初,迄今为止已帮助几千位客户将楼花成功转让。作为墨尔本首个最正规、最权威、信息最全面的楼花转让平台,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并承诺楼花转让成功前,不产生任何费用。我们的楼花转让业务不仅包含市中心及其他热门区域的精品公寓、奢华公寓,也包含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因此,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房产的不同需求。平台自成立以来,已得到无数客户的认可,并与为数不少的墨尔本地产界精英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墨尔本楼花转让的需求,欢迎随时发邮件至公司邮箱:Nomination@pr-igroup.com。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


- END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