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尊铂地产集团】对比海外各国的置业前景,房地产,澳大利亚才是无可挑剔的首选!那么墨尔本最受华人喜爱的

信息编号:27690 发布时间:2018-08-27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0 collins street

价格:1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
August









近年来,中国人到海外投资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快了。国际机构仲量联行公布数据显示,早在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交易额就已突破50亿美元大关。

那么,海外房地产投资的主力军是谁呢?
对此,专家认为,随着国人财富不断积累增加,再加上国内对投机性购房的限制、股市低迷、投资渠道窄化等原因,不少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海外房产,新中产阶级群体更是成为海外购房的主力军。



对于近些年中国人海外投资热情不断升温的原因,业内专家指出:首先,国内一二线城市目前大多采取了限购措施,可是最具投资潜力的房产大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所以投资者只能把目光转向海外。

其次,其中也有不少投资者为了子女教育、养老以及更好的生活环境等未来生活前景着想,越来越多的考虑着置业和海外定居的问题。

最后,近几个月来,人民币贬值加速,唯有寻求合理的海外资产配置,才能有效的对冲贬值的风险。

澳大利亚最为近年来海外投资的热门国家,面对海外房产投资项目,很多中国投资人都是抱着既兴奋又谨慎的心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投资澳洲房产有哪些优势。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优势



澳大利亚是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国家,它拥有最稳定的政治制度、宜人的气候、独特而美丽的环境、高质量的文化基础设施、高度文明繁荣的社会制度和包容开放的社会风尚。

除了令人钦慕的环境和社会因素,投资澳洲房产还有以下几个突出的优势——


1
澳洲房产所有权澳大利亚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私有制是经济基础。法律规定业主拥有永久土地所有权,而不是租赁权(国内所谓使用权,是把所有权和使用权剥离开来,这时的使用权就是租赁权)。

“永久产权”指的是您可以永远享有该土地的所有权。

如果是租赁权,您只能在一定期限内拥有土地——在中国大陆,目前这一期限是70年——物权法规定70年的土地使用权可以自动续期,但没有明说要不要缴纳一定费用,所以在房地产评估时,过了一定年限的房地产价值会降低。

永久产权的房地产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因此,永久产权更优越, 并能卖出高价。



2
购买澳洲房地产项目的定金和首付购买房产时,不管在哪个国家,标准做法是,首先支付一笔定金和首付。

这笔首付定金在签订合同后立即支付。定金的金额各国有所不同。但是在澳大利亚, 法律规定的定金是10%,泰国为15-30%, 中国是30%等等。

支付10%较少的定金来购买澳大利亚房产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如果您有充足的现金,您不用将资本沉淀在押金中,而是可以将其投资其他项目(包括房产项目),这样相同的投资额就能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

对于购置期房而言,只要在签订合同时交付10%的定金,在之后到交房的1到2年过程中无须支付任何费用直至交房。所以说,在购买期房的过程中,澳洲这一优势就得到更大程度的体现。


3
购买期房的风险人们频繁问到的问题是,如果购置期房,而开发商不能按时交房,我所支付的首付款会出现什么情况?许多人按照国内的操作模式误以为销售方在建设期间会使用买家的首付款。

而事实上不是这样——澳洲所有的首付款均保存在律师的信托账户中(律师的信托账户是律师作为交易的第三方专门用来监管交易款项的,这个信托账户由政府监管,万无一失)。这笔款项,不经您的允许,开发商不得擅自挪用,当然,作为首付款,没有开发商的允许,您也不得随意去用。

如果因为任何原因开发商不能交付房产从而违约,则所有的首付款会全额退还给购买者。这就向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防止您首付款的损失。所以您不用担心开发商卷款逃跑,或者烂尾楼的风险——虽然这种事情在澳大利亚百年难遇。




4
成熟的法律体系澳洲拥有强有力的核查与制衡制度,以及备受尊重的司法和执法系统。

澳大利亚有公开、有效和透明的法律框架,且澳大利亚的房产市场受严格的国家房产和消费者法律的密集监管,保证您作为一名购买者而受到法律全面的保护。

如果出现争议,您有权聘请专业律师来保护您及您的财产。可以说,您所知道的大多数澳洲房产投资的优势都是由澳大利亚完善的法律制度决定的。


5
租金收益高。因为出租市场的强劲,澳大利亚房产变成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选项。

空置率常年处在历史低位,投资者可能会收到5%以至于更高的租金收益,更保证了投资人获得充足的现金流。


6
澳大利亚的物业经理水平较高,能够处理好从找到合适的租户到后期维护和检查等在内的所有事情。

其实,一个优秀的物业经理不仅使您解除了负担,倘若他们能找到爱护您房产的“好”租户,也就减缓了您家具装备和陈设及其他资产的折旧。


那么,在墨尔本众多华人聚居的地方,哪里更适合华人家庭和小孩居住?哪里的教育资源更优?哪里的交通生活更便利、周边设施更齐全呢?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关于墨尔本华人区的那些事~


Box Hill


人称“博士山”或“盒子山”
是墨尔本家喻户晓的华人区
华人所占比例为35.4%

它位于墨尔本CBD以东14公里
人口约1.1万,年龄中位数为31岁
这里隶属于“City of Whitehourse”
主街上的一尊白马雕塑就是这里的地标


交通 ★★★★☆
火车有Belgrave和Lilydale两条线,早晚高峰时间段express线路只需要15分钟即可到达City。电车有109路直达市中心,如果是自驾,开车经过Eastern Highway,也仅需20分钟到达City和东南各区。


购物 ★★★★★
在Box Hill Central以及周围邻近店铺,你几乎能买到所有华人日常生活需要的东西。不论是买菜、吃饭、看病、买药、配眼镜、在银行办业务等等,在这里会不会英文甚至都不重要,一口流利的汉语就能畅行无阻!


学校 ★★★★★
附近小学比较好的有Kerrimuir小学以及Laburnum小学,还有一个墨尔本数一数二的公立高中Box Hill High——这个学校以排名靠前、中国人多而闻名。其实华人在澳洲选学校时只要观察一件事,由于华人家庭普遍重视教育,因此学校里华人学生所占比例越高的,学校的学风和学习成绩就会越好。

房价 ★★★★★
中价位别墅已经高达$169.7万澳币,中价位租金在$450每周。近两年,由于移民人口的增加和留学生数量的增长,Box Hill开始兴建了不少全新的公寓楼盘,居住密度也开始增高,这个远近闻名的华人区也开始向着“寸土寸金”的方向发展。



Glen Waverley


墨尔本的华人喜欢称它“宇宙中心”
这里是华人新移民最喜爱的区
距离CBD约20公里
人口约4.03万人,年龄中位数为40
其中华人约占28.3%


交通 ★★★☆☆
Glen Waverley 火车站是Glen Waverley线的终点站,高峰时段每7-8分钟发车一趟,非高峰时段每15分钟发车一趟。自己驾车的话,开车经过Monash Freeway,约35分钟抵达市中心。


购物 ★★★★☆
都说是宇宙中心了,那说明这里吃的玩的喝的那肯定应有尽有啊!一条美食街集中了大大小小的各式餐馆,川鲁粤淮扬各大菜系、应有尽有。另外,Glen Waverley购物中心虽然比较小,但是商店齐全,其中包括了大型的超市,也有百货公司Target和David Jones,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要。


学校 ★★★★★
这个区之所以受华人喜爱,也是因为它的优质学区。包括Glendal Primary School,Mount View Primary School,Glen Waverley Primary School在内,都是小学中的“战斗机”。另外,VCE(维州高考)榜单上的大牛公立高中Glen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是唯一能够和Box Hill High一起在争夺维州公立中学第一的宝座的学校,华人扎堆把家安在这里不无道理。


房价 ★★★★☆
现如今,“宇宙中心”的房价已经越来越贵了,中价位别墅达到132.1万,但是真正位于Glen Waverly Secondary College学区内的房子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Doncaster


墨尔本的“龙脉之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定居于此
它距离CBD约15公里
人口2.09人,年龄中位数为42岁
其中华人约占26.6%

交通 ★★★☆☆
Doncaster是19世纪南半球第一个有Tram的区,这里的公共交通主要依赖公交,目前没有火车站。自驾的话通过Eastern Freeway前往市区仅需20分钟。

购物 ★★★★☆
东边的商住一体化的区域商业中心,包括澳大利亚最顶级的购物中心之一Westfiled,每年有超过800万的人流量。另外,Doncaster Road也是这里的一条重要的商业街。


学校 ★★★★☆
Doncaster是个重视教育的地区,附近的公立小学相当好,排名数一数二。除了优质公里中学Doncaster Secondary College外,还有众多不错的私校,口碑好、学生素质高。


房价 ★★★★☆
中价位别墅在$140万,租金在$500每周。Doncaster Hill基本是整个墨尔本东区最高点,很多豪宅都能看到墨尔本东区20公里的360度无死角风景。其中,位于Doncaster Secondary College学区内的房屋价格更是水涨船高。


Balwyn



这里不仅仅是墨尔本的老牌富人区
更是近些年来华人争相入驻的地方
距离CBD约10公里
人口约1.3万,年龄中位数42岁
其中华人约占21.8%

交通 ★★★☆☆
Tram 48、109路贯穿于Balwyn区。200、207、302、285路公交车和Camberwell火车站都有火车通达市中心,进城大概要45分钟,如果开车走高速则缩短到27分钟。


购物 ★★★☆☆
该区的购物中心主要在Whitehorse Road,Balwyn Road两侧也有。这条街是休闲娱乐,喝下午茶的好去处,也是当地一个颇受欢迎的去处。附近还有网球和保龄球俱乐部。


学校 ★★★★☆
鼎鼎大名的Balwyn High School,足足这一个理由就能让很多华人落户于此。这个金光闪闪的公校,能踏进它就等于迈进一只脚进入有名的墨尔本大学啦。Balwyn中学的华人学生也几乎每年都在增加。


房价 ★★★★★
作为一个富人区+优质学区的结合体,这里的别墅中价位为$230.3万元,租金$728每周,毕竟富人区,Balwyn的房价已经被炒得很高,是经济实力雄厚的买家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




如果大家有关于任何公寓项目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Luke 0416889977,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Townshouse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 Nathan 0405687766,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此外,如果大家有楼花转让相关事宜需要咨询,也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回复您。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98808889 张女士
0416889977 Luke

WeChat:prproperty



集团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客服进行咨询









end.

尊铂地产集团
您身边的地产专家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