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墨尔本首个楼花转让平台】维州首次超越新州,成为澳洲经济NO.1!房地产行业功不可没!

信息编号:27637 发布时间:2018-08-10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51 381 977
  • 邮箱:
  • 微信:Nomination_1st

地址:101 collins street

价格:1

墨尔本首个转楼花




August


在CommSec最新发布的《State of the States》澳洲各州经济表现排名中,维州终于扬眉吐气,一举超越了新州,成为了澳洲的NO. 1!
在CommSec最新发布的《State of the States》澳洲各州经济表现排名中,维州终于扬眉吐气,一举超越了新州,成为了澳洲的NO. 1!




这也是自2009年这份排名出现以来维州首次夺冠!

所以,以后再提起维州,就不光是澳洲的“教育之都”、“文艺之都”了,还是当之无愧的“经济之都”!



这也是4年来,新州第一次失去冠军的宝座。

究其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新州、尤其是悉尼的房地产市场表现不佳,而墨尔本的房产市场则相对比较稳定。



在截止到今年6月份的一年中,悉尼独立屋的价格暴跌4.5%!创下自2008年以来,10年中最大的年度跌幅纪录!



相比之下,墨尔本同期的房价则出现了上涨,独立屋涨了0.5%,公寓涨了0.9%。



而维州的房产市场之所以比新州表现更好,最大的因素在于,

维州的人口增长更多、更迅速


根据澳洲统计局公布的人口统计数据,在过去5年中,墨尔本每周新增1859人,人口增速高达12.1%!

悉尼每周新增1656人,人口增速为9.8%。



在截止到2017年6月份的一年中,墨尔本新增人口数量高达125,400人,增速为2.7%。


全澳新增人口最多的10个郊区,有5个都在墨尔本!

其中,Cranbourne East还拿下了整个澳洲人口增长之最!

2016年6月份时,这个区的人口是26,826人,到了2017年6月增加到了34,164人,一年时间新增了7338人,增速高达27.4%!



所以,
无论是人口增长数量还是增长速度
墨尔本都高居全澳榜首!



这其中,海外移民贡献最大。

在墨尔本新增的12.5万人口中,有8.7万人都是海外移民,占比高达64%!


CommSec的首席经济学家Craig James说,“人口多了,对住房和基础设施的需求就高,消费也更多,更能促进就业。”

所以,
人口增长是推动维州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因素!




这份报告的排名一共参考了8个指标,包括:经济增长、零售消费、设备投资、失业率、建筑工程、人口增长、住宅信贷和新屋开工率。

维州在其中6个指标上的表现都高于全澳平均水平,尤其是经济增速。

在截止到今年3月份的过去一年中,维州的经济增速比十年来的平均水平高出了26.5%!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维州人口的快速增长。

所以说,人多了未必是坏事,至少对维州的经济来说是有大大的好处滴!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这些公寓项目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除了这两个项目外,我们公司目前拥有大量楼花可以转让,有的项目将马上 Settle,有的项目也将在几个月后 Settle,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楼盘。

如果大家有楼花转让相关事宜需要咨询,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回复您。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Nomination@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Nomination@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51381977 张先生

WeChat:Nomination_1st

公司地址:101 Collins Street,Melbourne,VIC 3000


平台简介

墨尔本首个大型楼花转让平台,隶属于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旗下,建立于2014年初,迄今为止已帮助几千位客户将楼花成功转让。作为墨尔本首个最正规、最权威、信息最全面的楼花转让平台,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并承诺楼花转让成功前,不产生任何费用。我们的楼花转让业务不仅包含市中心及其他热门区域的精品公寓、奢华公寓,也包含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因此,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房产的不同需求。平台自成立以来,已得到无数客户的认可,并与为数不少的墨尔本地产界精英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墨尔本楼花转让的需求,欢迎随时发邮件至公司邮箱:Nomination@pr-igroup.com。








墨尔本首个专楼花
楼花转让专业平台




晚安
(愿你入一个好梦)
↓↓↓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