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连续七年获评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的墨尔本,到底有多好?

信息编号:27621 发布时间:2018-08-07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101 collins street

尊铂地产集团






August







在权威机构《经济学家》评选的
全球最宜居城市排名中
墨尔本从2011-2017年
连续七年夺得冠军!


以97.5分近乎满分的成绩
连续七次获得全球最宜居城市
墨尔本究竟拥有什么魔力?
我们一起来了解!


花园城市——爱绿色


惬意、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是宜居城市的标配。而墨尔本就是一座生活在绿色里的城市。在这里,只要走出屋外,你就可以尽享“森”呼吸!


历史悠久的墨尔本皇家植物园最受人们喜爱。

这是一个由五万多种植物组成的生态世界,你可以在雨林植物与沙漠植物之间自由穿梭,或者到香草园感受自然的馨香。放眼望去,满园绿色,就如一道生命线延伸开来,让整座城市都自由呼吸。




除了满眼绿色,墨尔本还是个“花花世界”。

南半球一年一度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园艺盛会「墨尔本国际花卉园林展」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站!

上万种鲜花,数百件园艺作品,色彩+香气+视觉+灵感,渗透皇家展览馆,赋予多重感官极致享受。


与此相比,同样是一年一度的「泰斯勒郁金香节 」就显得更加“花”气十足。

从墨尔本驱车只需半小时,你就能置身于超过一百多种约五十万株盛放的郁金香中,如果你喜爱野餐,在草地上铺块餐巾,伴着鲜活的节日氛围享用美餐更是一种极好的享受。





文化之都——玩艺术

饱览绿意与鲜花后,增添活力的艺术养分也绝不能从生活中缺失。墨尔本被誉为艺术之都,整个墨城就像一个庞大的艺术空间,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和展览此起彼落。

文艺青年们的梦想之地,终于在墨尔本找到了!


拥有世界最大的彩色玻璃天花板的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已成为墨尔本的标志。这里是城中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也是墨尔本社会和艺术活动的主要地区。



墨尔本的街头艺术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墨城的街巷里,那些色彩斑斓的明亮故事去了又来,他们将城市当作画布,让人们可以无时无刻都可以走入艺术世界。



体育之都——享运动

常说文体不分家,除了文化之都的美誉,墨尔本更是当之无愧的体育之都。这里不仅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拥有五个国际体育场馆(罗德拉沃尔球场、阿提哈德体育场、弗莱明顿赛马场、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墨尔本板球场)的城市,还拥有着诸多顶级体育盛事!



速度与激情同在的F1大奖赛是墨尔本酷炫无限的标志;牵动着全世界的澳网,让整座城跟随网球一同跳跃;而春季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更是屡现万人空巷之景。运动的激情,在这里尽情绽放!




美食之都 ——宠味蕾

倘若咖啡也有流派之说,那“墨尔本咖啡”绝对算得上是名门世家。在墨尔本的街巷里,到处飘散着咖啡的香气,咖啡文化在墨城被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论是室内还是露天咖啡桌,你总能看到一副副惬意而享受的脸庞。


咖啡品罢,最能够安抚人们内心的美食登场亮相。墨尔本各式各样的餐厅多达3000家,多元美食文化,让每一种味蕾都能得到满足。


墨尔本还有美食专属节日:美食美酒节!长达十天的美食盛宴,还有让你好奇心满满的“世界最长午餐”。如此诱人的狂欢,怎能不爱?




旅游之都——赏美景


海天一色,风景独好!最美自驾线路大洋路,绝对是体验澳洲美景的最佳选择。从托尔坎出发,踏上这条充满无限可能的海滨公路,一路美景,尽收眼底。




在大洋路的澎湃海浪里大显身手,在奥特威灯塔登高远眺,当然,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任凭日月翻转却依然屹立的十二门徒岩。壮丽之景,震撼人心!


如果乘坐渡轮,还可以从大洋路前往莫宁顿半岛。这里是墨尔本著名的地中海式海岸线,沿途布满了供应当地美食和佳酿的餐厅和咖啡馆,还有阳光草莓园、雅思迷宫、薰衣草花园、半岛温泉等著名景点。这里早已是澳洲居民最喜爱的度假胜地之一,更是被本地人誉为墨尔本的“游乐场”。




看到墨尔本如此美好的生活环境,
是不是心动不已呢?
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墨尔本的魅力还远不止于此,
想要深刻体会墨尔本的美好,
就赶快来!

如果大家还有关于任何公寓项目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Luke 0416889977,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Townshouse的信息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拨打 Nathan 0405687766,或添加下方微信工作号进行咨询。


此外,如果大家有楼花转让相关事宜需要咨询,也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回复您。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98808889 张女士
0416889977 Luke

WeChat:prproperty



集团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客服进行咨询










尊铂地产集团,您的地产投资专家

加好友 我们做朋友吧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