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墨尔本首个大型楼花转让平台帮助您,在保障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以高效率100%成功

信息编号:26858 发布时间:2018-03-20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498 808 889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90 Collins St

价格:1

什么是转楼花?


1
如果你有房,却担心没有平台,没关系,我们帮您卖!如果您有房,却担心繁琐手续,没关系,现在尊铂地产投资集团帮您统统搞定!

2
所谓楼花转让,是指买家A签署预售合同,支付10%房价作为定金,购买了某楼盘的期房后,在交割之前,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进行交易,而将原预售合同中的权利义务转让给买家B的过程。在维多利亚州,法律规定了买家A有权以原价将该楼花在交割前进行转让。法律规定了具体的操作流程,维州的律师对这一业务很熟悉,楼花转让也是一种常见的操作方法。在维州,买家A寻找到买家B后,双方经律师见证,签署楼花转让文件,交由开发商签字即可生效,整个过程操作比较简单。

3
事实上,当市场波动的时候,买家A将楼花转让给买家B的价格,实质上并不一定与预售合同的原价完全吻合,而会有一定的波动,这取决于市场状况和双方的谈判结果。
在交割前,楼花转让是免税的。

4
买了澳洲期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那么将损失减少到最少,这是现在买家们的共同目标,所以放弃10%定金未免有点让人太肉痛,但是全额付款又有点吃不消,那我们推荐买家们可以选择转让楼花,并且越快越好,这样就不存在延期的罚金。
近期,由于澳洲各大银行收紧了对外国买家的贷款政策,使许多仅付了首付款在澳洲买楼花的中国买家很是苦恼。

5
但其实大家不必苦恼,对于那些仅支付了首付款的买家来说,现在有三种选择可以提供给他们:
a. 放弃10%的首付资金,放弃购房。
b. 在贷款无法通过、或者觉得私人贷款利率太高的情况下,选择全额支付剩余房款。
c. 然而实际上前两种做法很难实现,那么第三种选择,也就是转楼花了。


转楼花的优势

NO.1 时间优势
一般来说,公寓楼盘的建筑周期在2-3年不等,联排别墅的建筑周期在15个月-24个月不等,而转手的楼花都是在快交房的时候转手,比如还有3-6个月交房,这样一些比较着急,不想等的客户就比较适合。

NO.2 价格及印花税优势
时间问题也必然会影响到价格。众所周知,墨尔本的房价是一直在增长的,买的越早越便宜。比如2013年买的2房公寓,只需要55万左右,2015年的在售2房公寓都是70万起,那么即使第一任买家加价10万,从总价来看,依然会比较有优势。

印花税方面,以维州为例,印花税在5.5%左右,而按照今年7月1日的新政策,海外买家需额外交付3%。所以海外买家要交付8.5%的印花税,这是一笔不小的数额。而 转楼花不同,因为还未交房,所以印花税是按照第一任买家合同签署时的印花税来算的,如果您是在加税前买的楼花,在市面上会很抢手的。现在布里斯班也在加税 的前夕,买楼花也是相当划算的!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优势

自澳洲各大银行收紧了对海外买家购房贷款的审批,来自中国的大量楼花买家陷入困境,因为他们极有可能由于澳当地贷款政策的调整而面临无法成交的境地,而这种政策的临时调整几乎无法避免,因此是件很让人为难的事情。

数据显示,教育是中国买家在澳购房的最大驱动因素,60%在悉尼和墨尔本购房的中国买家都是为了孩子的学业才决定买房的。但是,澳洲各大银行都收紧了对海外买家的购房贷款,这些中国买家们正在竭力挣扎,避免无法完成房产交割的尴尬局面。

就像前文提到的一样,当您无力成交,面对的无非是三种结局:付现金,转让或损失10%的定金。事实上,很多之前入手了澳洲房产的买家,其项目就算现在看,也成色十足,却因为错过了最好时间点,而无法申请到贷款了,而全款付又不是所有买家都能够承受起的。

然而,此时您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选择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 互联网+楼花转让,我们公司拥有众多优质房源,大量的楼花转让房源信息,精准配对您的需求。我们公司的专业人士全程为您服务,帮您精心打理转让的每个环节,让您一击即中,最终找到最合适的房源。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是墨尔本首个最正规的楼花转让平台。
平台上线前,我们与专业律师沟通,在咨询了澳大利亚维州房产协会(REIV),维州州税局(SRO)以及各大地产开发商的专业意见后,制定了一套完整合法的楼花转让办法。

同时,平台将会与专业的律师合作,全程与开发商以及双方律师沟通合作。保证转让的合法性,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我们拥有最低服务费、全城最低价、最好的项目,最棒的价格!
转让成交前,宣传推广不产生任何费用!
楼花抄底正当时!

目前为止,尊铂地产投资集团已经成功帮助几百位客户将楼花转让出去,并且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对我们的服务都十分满意。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楼花转让业务不仅包含市中心及其他热门地区的精品公寓、奢华公寓,也包含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因此,我们的团队可以根据不同客户对于房产的不同需求,向其推荐相应的楼盘。在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您一定可以体会到专业、细致、一站式的服务。

如果您要卖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project name - Resale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详细地址
房屋户型
房间号
内部面积
阳台面积
合同价格
交房时间
物业费
是否可海外认购
邮件附件:户型图和楼书

如果您要买楼花:
请发送邮件到公司邮箱 info@pr-igroup.com
邮件主题:求购 ”项目名称“
邮件内容:
项目名称
对户型的要求
欲求大概面积
欲求价位
是否拥有PR或海外购买
预计入住时间



如果您不想交割(settle)您的房子,或者想要转让您的楼花,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团队将为您办理楼花转让业务。

详情请咨询我们的转楼花部门电话或微信客服

Tel:0498808889 张女士
0416889977 Luke

WeChat:prproperty





公司简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以优秀的一站式房产服务系统和丰富的房地产信息资源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专业,诚信,“永远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作为一家以强调细节和客户满意度至上而闻名的房地产公司,我们致力于让所有顾客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公司拥有六十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金额等为您量身制定最好的投资计划,并提供专业的律师团队保障您的各种利益。历经多年发展,尊铂地产因优秀的业绩,已经与墨尔本各大知名房产建筑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保障了客人能够及时拿到一手房产资源信息,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自住和投资需要。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