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产其他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介绍

信息编号:26434 发布时间:2017-10-31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0 colins street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金融街Collins Street. 是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公司


公司简介
“顾客至上,以客为尊”尊铂地产投资集团,集团总部设立于澳大 利亚墨尔本的金融街collins street有着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尊铂地产保持 着规模化,稳定化和高速化的发展趋势向海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量身定制投 资方案以及发展核心金融业务创新,以确保给投资者带来最大限度的资产增值。 尊铂地产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捷,贴心与专业的全方位一站式投资服务。






发展历程
尊铂地产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不仅在澳洲地产领域享有一席 之地同时在中国的香港,澳门和上海都设有分公司。其澳洲墨尔本的分公司位于ST Kilda区。随着多 年的发展,尊铂地产以优秀的一站式服务系统和房产信息资源占据行内领先地 位,专注于地产项目与代理销售,与此同时新兴的开发部门也正在逐步完善。 涉足的领域包括地产项目开发,投资方案的制定,住宅和混合房产项目的销售 与租赁,留学移民,信托贷款和律师服务等方面。




公司优势
丰富的房产资源:尊铂地产凭借多年的地产经验和人脉可在各大项目公开发 售前获得高质量的可售房源。并且尊铂地产通过与开发商的预先谈判为投资者 争取更多的优惠。所有尊铂地产的投资者均享有在公开开盘之前的优先挑选机 会。-优秀的客户管理能力:优秀的客户管理能力是推动地产行业成功的关键 因素。 尊铂地产服务于大量的海内外客户以及高端置业人群并成功赢得广大客户和合 作伙伴的青睐。




员工团队
尊铂地产拥有一群激情澎湃的年轻团队,为投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尊铂地产有六十余名经验丰富的地产投资专家,秉持着“永远站在客 户的角度”的服务理念得到无数客人的认可成为同行业中销售业绩的杰出者。 每个尊铂地产的员工致力于让客户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地产回报率。




办公环境














创始人介绍
尊铂地产创始人,墨尔本最年轻的地产销售公司牌照获得者

个人简介:尊铂地产投资集团的骨干中心力量,具有多年的房地产项目运作经验和房地产经营 管理经验,熟知澳洲房地产企业的全面运作。凭借着出色的 统筹能力和团队领导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计划力和团队管 理能力帮助海外投资者顺利的在澳洲购房置业,实现客户利 益的最大化。
学历:2007-2010迪肯大学双学位学士,2010-2012莫纳什大学管理学硕士
经历:80后,出生于中国四川省,2004年到澳洲,有着13年澳洲生活学习工作的经历。2010年还是大学生的他半工半读开始从事地产经纪工作,经过7年多的历练,在地产行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最值得骄傲的是 至今所有经手的房产买卖过程都处理的非常顺利。 涉足大多地区的房产交易, 地产投资,项目开发月规划,资产整合等业务。
获奖经历:2015年个人获得地产行业年度最佳创新奖
2016年 所带领团队获得地产行业最优秀团队奖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